第一次遇見果子咖啡是某個下午


找停車位時發現有家店圍著好多人


感覺好像在舉行記者會


 


第一次認識果子咖啡是上了一堂小可愛(老闆)的課


回家google地址時才發現原來就是這家店呢!


 


至今還沒有機會去吃個飯喝個咖啡


每天卻可以在FB看到最新的訊息


 



當果子推出福袋時


心中蠢蠢欲動



 


雖然家中的老闆已經將他尾牙的獎品轉送給我當新年的紅包


但心中還是依戀尾牙抽獎那種期待的心情


 



 


前一晚還記錯時間


隔天

胡亂中就交易成功了




 


郵差總是在我出門時才來


只能親自去郵局領



過年快到的緣故吧!


早上去郵局的忙碌景象


 



 


郵差幫我送下來時第一句話就問我怎麼來的


他說:摩托車可是載不下呢~


雖然我是開車


卻也三條線啊~


帶了顆球有9個月大


只能分次慢慢搬上樓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先打開來看



可是怎麼會那麼重呢?


 


原來一共有5包米


看來好一段時間家中都不會缺米


 



 


啊~那麼大罐的豆腐乳


是要用5包米煮稀飯來配嗎?



 


其他的有金桔果油、櫻花蝦薄片、豆豉油、魚鬆、草莓果醬、五穀粉


感覺好像是去超市搬了一堆年貨回家


 


誠懇踏實好福袋 果真名副其實


開心程度跟尾牙抽中實用的獎品一樣開心


 


明年可以再加上實在二字


因為真的實實在在很重啦~


 


果子咖啡www.goz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奇小姐 的頭像
    米奇小姐

    米奇小姐的理想花園

    米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