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羊毛氈做出來的東西就覺得好可愛喔~


好像很會畫圖的人做出來的東西


而我一直以為是用不織布做成的


因為去哪裡找那麼多羊毛啊?


 


幼稚園的家長會在聖誕前夕開了小花圈課程


報了名,滿心期待的去上課


 


這是要學做的聖誕花圈


 



 


老師是一位空姐媽媽


清晨才剛下機


就大包小包不辭辛勞的來幫大家上課


還準備了好聽的音樂


 


連講桌都擺的好像創意市集裡的攤子


(已經被大家掃貨掃光了)


 



 


材料包還精心的包裝好


 



 


老師講解了一下步驟


 



 


大家就開始動工


 



 


做到毛球的步驟後


就開始一直戳。戳。戳。



這可是耗費手力的工作


很容易就感覺到手酸


然後就把針給戳斷了


當下就有好心的媽媽,下午馬上幫我們去材料行買針


 




在斷了2根針後,我也不得不停工



 


針買回來好幾個禮拜


都沒有動力拿出來


看來聖誕花圈是完成不了


當成是冬至湯圓


只是色素添加的有點多


 



 


現在看到羊毛氈的商品


真的會產生敬意


這真的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跟耐心


即使是一顆小毛球


都很費時費工


 



 


這是在淡水An-Ka買的


 



 


澳洲的市集買到的手環


 


 


我很喜歡安兒部落格的風格


輕輕淡淡


朋友說她一直以為我是這種風格


 


無奈


做出來跟表現出來的都不是心中所想要的樣子


難道真實的我跟夢想不在同一條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奇小姐 的頭像
    米奇小姐

    米奇小姐的理想花園

    米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